雪泊五步°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六一快乐!——金妮的日记【哈金小甜饼】

Happy Children's Day 



哈,看我发现了什么,我的日记!当然不是一年级的时候被毁掉的那一本,老实说,那一本活该被巨蛇的毒牙戳个大洞。

嗯,当我沿着日期往前翻时,我能看到我记录的在霍格沃茨度过的第五年的夏天发生的事,噢,尽管那是最糟糕的一年,发生了很多糟糕透顶的事:罗恩和赫敏的战争,罗恩差点被毒死,我不得不焦头烂额地应付O.W.L s,邓布利多不再保护着霍格沃茨,比尔的脸变成了校医院里血肉模糊的一团......哦,见鬼,简直是噩梦!

当然,在这些事情发生之前,那个夏天本来是一个美好的夏天,它是我和哈利第一次在一起的一些日子,我们一起在魁地奇球场里飞来飞去,在湖边看巨乌贼游泳,在树下接吻,在午夜披着隐形衣在城堡里游荡,嗯,两个热情的、享受他们的爱的年轻人。

另外,我想我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再温习一遍一些美好的记忆,关于一个节日。




5月31日


今天早上的时候,哈利告诉我明天是一个节日,六月一日,一个麻瓜的特殊节日,嗯,儿童节,通常,孩子们都很期盼这一天的到来,因为它常常意味着会收到大人们给他们准备的礼物,并允许他们拥有一个美妙的、放肆的一天。也许赫敏以前也和我提起过这一天,但是我显然忘记了,儿童节什么的(写下这句话的时候我真感觉我像罗恩)。


当然现在我又想起来了。我意识到,显然,哈利并没有什么愉快的儿童节的记忆,因为早上他刚说完就沮丧地说,“好吧,忘了它吧!”梅林在上,他的表情让我想好好地给他一个拥抱,并揉乱他不可能再乱的乱糟糟的头发。事实上我的确这么做了,于是他的情绪看起来好多了,因为接下来我们在图书馆复习的时候,他开始捣乱地亲吻我的左手,真讨厌!(真可爱!)幸亏赫敏不在,不然我们两个可能都要收到不及格警告,并且他会受到特殊关照,比如取消他接下来三天的金妮·韦斯莱探视权。


中午的时候,我想我应该做点什么。


巫师世界里没有儿童节,显而易见,德思礼家的十一年里应该也不存在什么美好的回忆,我遗憾的发现我对这个节日毫无了解。那么,当我对一件东西一无所知的时候应该做什么?


“嗯......我不明白,我是说,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盒无糖巧克力和一本书,”赫敏皱着眉头思考的样子格外的迷人,“也许你可以准备一些蛋糕和糖果,哈利喜欢巧克力,不是吗?嗯……我真的不知道。”她的提议被采纳了,但是我需要一些新意。仍在思考中。


最终是罗恩启发了我(难以想象),下午我们穿过礼堂时,他大大咧咧地对我说,“听着,我的傻妹妹,”住口吧,傻瓜,“如果一个小鬼想要度过一个完美的节日,那么他一定需要一个玩具。如果那个小鬼是我,我会选择一把最新款的扫帚什么的。你懂的,飞行总是最好的!”


我放弃了,我不认为对于一个麻瓜小孩来说,让他们坐在一把小扫帚飞到天上下不来会是一个好主意,而且哈利已经有火弩箭了,我不可能给他更好的,我也没有足够的金加隆。我泄气了。然后我又想了想,决定换一个思路,孩子们需要的是玩具,又不是需要一把真的飞天扫帚,不是吗?


啊,我想我可能有些主意了!出人意料,罗恩,出人意料,不愧是你。




6月1日


啊,及时准备好礼物费了我不少功夫,昨天我不得不从城堡的密道里偷偷溜去霍格莫德,拜托弗雷德和乔治帮忙,才搞定了一切。赫敏今天早上帮我给我的物品施了隐形咒,让它们可以藏在空气中不被发现,中途罗恩也兴致勃勃地想要参与,他把早餐的一只茶杯变不见了,我想他可能施放的是消失咒吧。


总之,今天是完美的一天,一切都是值得的。晚上我约哈利到湖边散步时,我们分享了一个蜂蜜公爵的巧克力蛋糕、一些滋滋蜜蜂糖、奶油薄荷糖和毛毛牙薄荷糖,我们还一起比赛谁能用吹宝超级泡泡糖吹出最大的风铃草泡泡并让这些泡泡都漂浮在湖面上,最后哈利赢了。我好久没有见过哈利笑得那么开心了,他像喝醉了似的在湖边冲着巨乌贼喊话,引得旁边其他学院的学生都在往这边看发生了什么,我不在乎,我拉着他的手一起向巨乌贼喊“嗨,你好吗?”我们大笑着,玩的气喘吁吁然后一起躺到草地上, 衣服沾上了不少泥巴,但是我们都不介意,他告诉我这是他度过的最棒的儿童节,没错,最棒的,哈哈!


当然,我告诉他,“你怎么知道今天不会变得更好玩呢?”从空气里拿出了一把玩具扫帚,它绕着我们的头顶转圈飞行,唱着巫师的歌,然后我装作一副低龄的小女孩的样子,用尖细的声音说,“哈利·波特,你不想和我一起搭建一个霍格沃茨城堡吗?”他笑了。没错,这是一套幼稚的玩具,一把会飞的会唱歌的小扫帚和一套闪闪发光的迷你霍格沃茨城堡积木,当你哪里拼错时这些积木就会弹到你的腿上。


“我希望这些不会太晚,尽管你已经十六岁了。”我说,其实我很担心这些太过幼稚了。但是哈利没有,他悄悄拿下眼镜,擦了擦眼睛,说,“今天真的是我度过的最好的儿童节,金。”


好吧,今天是儿童节,后续的事情不应该再写下来了。未成年巫师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后来当我向罗恩和赫敏讲述这一天的经过时,他们都笑了。赫敏说她真的很为我和哈利高兴,这很治愈。罗恩说,“现在看来,你们两个,不算太坏,不算太坏。”哼!不过我难得的没有反驳他。


我决定以后每年的六月一日都要陪哈利过儿童节,一直到我们老去。




评论(8)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