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泊五步°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原创】I'm here as always. HP/GW 哈金

(本文首发百度贴吧-哈金吧)


Chapter 2

“韦斯莱夫人?”

“啊,我在听的,哈利,只是我想,现在仍然没这个必要不是吗?我更愿意你能一直在这里住下来,”韦斯莱夫人叹了口气,“我很担心你,哈利,担心你的状态,我不能说我没有想过你到底在想什么,你有多痛苦,我只是不想你再一个人承受一切了。自从——自从弗雷德——”韦斯莱夫人发出一声介于哭泣和噎住之间的声音,最终她说,“你不能离开我们,我还要照顾好你呢,于我而言你就像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样,哈利,有的时候我真的一点都不想让你们再离开我的视线了——”

“好啦,妈妈,现在可是和品年代,飞路粉的禁制早都解除了,我们可以随时在格里莫广场和家里走个来回不是吗?”金妮轻轻拍打着自己母亲的肩膀,“以后哈利要是有两天不回来吃晚饭,我就替你向他的卧室里扔粪蛋,乔治说的能炸的到处都是的那种,”她睨了哈利一眼,“更何况他即将是我们新一代魔法部法律执行司的实习傲罗了,他可是精英人员。”

“我也没想到这个,”韦斯莱夫人抽噎着说,“他们怎么能让哈利这么快就通过了傲罗测试,难道他们缺人手缺到发疯了吗?傲罗这么危险,我更愿意让哈利去立法司,做一些文书工作也不错,哈利还不满二十岁......”

“好啦,妈妈,他可是哈利·波特,人们都希望他能在傲罗司工作,这也是金斯莱早就告诉我们的,”金妮安慰着说,“哈利也是时候搬回去了,他现在总比以前要好多了,梅林的胡须啊,他又不是小孩子,裤子都要自己穿。”

“我也知道这是好的,我就是忍不住想再抱着他哭一会儿,”韦斯莱夫人伤心地说,“而且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自从我三个月前的那天早上第一次看到你在他的房间里,你们两个就越来越不那么顾忌我这个已经有了七个,不,包括哈利,八个孩子的中年女巫的想法了。” 

金妮欢快的看到哈利的耳朵正像她的小哥哥一样红了起来,他正在努力把脸藏在早餐的洋葱汤后面。

“你们俩一直瞒着我,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就像两个孩子一样跑到那里又跑到这里,拥抱、亲吻,”韦斯莱夫人擦着眼睛,“我对梅林的画像发誓我前天还见到哈利的袜子居然在你房间的地板上。哦,哈利,”她仍伤感的看着哈利,“既然你已经决定要搬去格里莫广场12号,甚至开办了迁移证明,那我当然不能阻止你,”韦斯莱夫人擤了擤鼻子,“但是哈利,亲爱的,你必须得多回来看看,起码像比尔那样,每周回家里吃两顿饭,不,三次,”她威胁的说,“不然我就给金妮施全身束缚咒,把她藏在扫帚棚的暗室里。”

“妈妈!这跟我可没什么关系!”

“这样起码哈利会投鼠忌器一点,他那么在乎你,”韦斯莱夫人气鼓鼓的对她的小女儿说,“我亲眼看到你跟他在楼梯的转角那里,你们就那样接吻!”

哈利看起来像是打算把整个自己的头都扣到那碗洋葱汤里去。金妮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他。

“这下好了,妈妈什么都知道!”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承认的,你那么像亚瑟...”韦斯莱夫人还是很难过,看样子要她明白她最小的女儿和她视为己出的男孩终于独立门户,还需要不小的功夫。

“走吧哈利,洋葱汤还没喝够吗,还是说你把碗底又舔了一遍?”金妮一挥魔杖,让所有碗碟都“乒乒乓乓”的飞回了厨房的几案上,“妈妈需要一个人呆一会儿,这太痛苦了,换作是我可承受不了。”她狡猾的笑笑。

“不,我才没有舔它,”哈利咕哝着跟着她起身走出大门,韦斯莱夫人抽泣着走回了楼上。

“我真的非常喜欢你脸红的不得了还非要强词夺理的样子,以后请在我生气的时候摆成这样给我看,”金妮轻快地说,“这下你终于解脱了?打算一个人住在外面不回来了吗?”

“我不是,”哈利心虚的说,“我只是不能就这么赖着不走了,我还是很喜欢陋居,但住在这里也是完全没必要的嘛。”

“振振有辞,”金妮漫不经心的瞟了他一眼,他们正在穿过花园的路上,“好像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那当然,不能更有道理了。”哈利微微一笑,伸手去拉过她的手。

“不行,我答应妈妈今天收拾那些地精,花园可不是好打扫的,”金妮威胁地挥了挥魔杖,“这可不是闹着玩。”

“我好怕啊,”哈利答道,“想想是一个蝙蝠精趴在我的脸上而不是一个吻,我就害怕的睡不着觉。”

金妮咯咯地笑,“哈利,我真喜欢你现在随便开玩笑的样子,而不是自己把什么都憋着。”

“是吗,”哈利实事求是地回答,“我也这么觉得,我可以变成更好的人。”于是他笑了,她也笑了。

哈利只觉得金妮的笑容迎风招展,胸口仿佛有几只鼻涕虫在爬,爬得他全身麻痒,于是他握着她的双手去吻她,在花香和陋居花园里的泥土上,哈利飘飘欲仙。他能清晰的感受到她身上的温度和淡淡的馨香,还有金妮的软濡的回吻,他只觉得金妮是这世上一切的美好。

良久,金妮手撑在哈利的胸口上推开了他,然后一头撞在哈利的怀里。她又扬起嘴角笑了,抬起头歪向一边地看着哈利,说,“我跟你打赌妈妈在楼上隔着窗户也看到了这个吻。”

“哦,那可真是太不幸了,”哈利作沉思状,“本来我打算再晚点告诉她呢。”

金妮继续笑着,靠在哈利的肩膀上,哈利也不再说话,他们享受着这一刻可能不会维持太久的静谧。然而哈利已经知道,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他遗忘了什么或失去了什么,金妮都是他会一直刻在心里真切关心的人,同时,金妮也总会在他心里的那个地方等着他。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